招生咨询:0577-55576798
banner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临江中学主题党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黄靖

来源:温州市临江中学

10月26日下午,温州市临江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靖同志主持,共11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分则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通过对相关条例的逐一研读,党员们进一步熟悉和把握了其内容和精神。学习后,党员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查自纠的活动。

 之后,宣传委员严俊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行了学习,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

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再次提升了廉政意识。党员们表示会牢记党的纪律底线,并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