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77-55576798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临江中学主题党日: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黄靖

来源:温州市临江中学

温州市临江中学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1:00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靖同志主持,共11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严俊峰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到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全会所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学习后,黄靖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的专题党课。

在课上,黄靖书记强调,要制定临江中学三年发展规划,明确学校发展方向;要将生态教育作为学校发展的品牌,追求错位发展;要在校园环境、教师团队、学生发展、校园文化、教育生态等方面进行差异化发展;要培养一个“会做人、善求知、敢创新”的公民并要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的农村小而优学校。

之后,黄靖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0年11月10日召开的“教育专项会议”精神,落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最后,宣传委员严俊峰同志继续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

通过系列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党员们一定能立足岗位,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新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