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77-55576798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临江中学党支部参观红十三军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黄靖

来源:温州市临江中学

为了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1213日,临江中学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赴永嘉红十三军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到达后,黄靖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更坚定了入党的初心。

  

之后,在当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开始了红十三军烈士纪念馆的参观活动。在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大量丰富的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的革命史料,为大家重现了红十三军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伟大的红十三军精神:“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更让大家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的考察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热情与无畏的奉献精神。党员们立志要传承红军精神,立足教育岗位,今后要将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临江教育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