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77-55576798
banner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临江中学主题党日:立足岗位建功,找不足、谈体会、明方向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黄靖

来源:温州市临江中学

——临江中学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1日下午,临江中学党支部在校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暨“立足岗位建功,找不足、谈体会、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靖同志主持,11位党员和14位非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黄靖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的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黄靖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解读了其中有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等方面的内涵。

最后,3位党员代表联系学校工作,聚焦立足岗位建功,谈心得、谈行动、谈担当。

严俊峰同志围绕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谈论了自己今后在学校管理工作方面的举措。

周伟国同志从立德树人的角度,结合政教处德育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谈论如何通过德育行动诠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婷婷同志立足于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分析不足之处,并表明要贯彻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发扬创新精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以更饱满的教育激情,为临江中学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